慕课大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853|回复: 303

Javascript全栈进阶精品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2 18:55
  • 签到天数: 2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好友

    13

    主题

    2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2564
    经验
    1066
    元宝
    5000

    腰缠万贯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7-26 14: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下载更多教程,分享更多资源,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此视频适合有一定javascript基础的学习者

    【课程内容】

    第1章:作用域深入和面向对象

    预解释/作用域/this原理及应用
    单例模式/工厂模式/构造函数原型链模式

    第 2 章 : call/apply/表格排序/正则
    关于函数、原型、DOM、this的深入理解
    项目实战-表格排序
    正则及实战应用

    第 3 章 : DOM盒子模型实战和DOM库封装

    盒子模型和盒子偏移量
    项目实战-图片延迟加载
    DOM深入和DOM库

    第 4 章 : TWEEN动画和轮播图以及jQuery实战

    动画优化和TWEEN动画库
    项目实战-轮播图(左右运动版)
    项目实战-轮播图(渐隐渐现版)
    jQuery基础知识/核心讲解/实战应用
    项目实战-轮播图(jQuery版)
    深入扩展-回调函数/柯理化函数

    第 5 章 : 第五周:DOM零级/二级事件基础和实战以及兼容处理

    事件基础/事件委托/实战应用
    DOM2事件兼容处理

    第 6 章 : 第六周:DOM事件深入和发布订阅模式

    事件深入和观察者模式

    第 7 章 : 第七周:Ajax/JSONP/Node基础及项目实战开发


    NODE基础和前后端交互模型
    AJAX基础知识
    CRM客户管理系统
    JSONP和JQ使用
    AJAX分页

    第 8 章 : JS部分专题总结和技能提升

    原型链模式 常用的六种继承
    js检测兼容的三种方式
    数据类型检测的四种方式
    js同步和异步编程
    单例模式的小技巧
    回调函数的深入解读
    柯里化函数思想实现bind的

    第 9 章 : 移动端:H5/CSS3/响应式布局/webApp等

    HTML5和CSS3
    CSS预处理之LESS
    移动端基础及响应式布局
    移动端事件及事件应用
    移动端webApp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宝 +75 收起 理由
    admin + 75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30
  •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好友

    6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3502
    经验
    1560
    元宝
    1
    发表于 2017-7-28 15: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3 天前
  • 签到天数: 176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好友

    3

    主题

    0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2656
    经验
    723
    元宝
    575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7-7-28 15: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7-11 10:24
  • 签到天数: 21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好友

    3

    主题

    0

    精华

    LV.7 CT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486
    经验
    1191
    元宝
    68

    灌水之王老司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7-28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5 17:42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3 高级程序猿

    Rank: 3Rank: 3

    积分
    156
    经验
    64
    元宝
    0
    发表于 2017-7-28 16: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0:55
  • 签到天数: 27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以坛为家I

    0

    好友

    9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5002
    经验
    2180
    元宝
    0

    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28 16: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0:55
  • 签到天数: 27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以坛为家I

    0

    好友

    9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5002
    经验
    2180
    元宝
    0

    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28 16: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2 程序猿

    Rank: 2

    积分
    112
    经验
    43
    元宝
    0
    发表于 2017-7-28 17: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7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好友

    4

    主题

    0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1423
    经验
    540
    元宝
    187
    发表于 2017-7-28 17: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3 08:40
  • 签到天数: 1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好友

    7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3683
    经验
    1644
    元宝
    9

    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28 17: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慕课大巴 ( 沪ICP备15003467号-1

    GMT+8, 2017-12-13 17:18 , Processed in 0.095292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4-2017 MuKeDaB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