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大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600|回复: 93

中山大学(985 TOP10)概率统计讲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8-14 13:08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5]常住居民I

    0

    好友

    13

    主题

    0

    精华

    LV.5 技术经理

    Rank: 6Rank: 6

    积分
    990
    经验
    152
    元宝
    135
    发表于 2017-7-7 1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下载更多教程,分享更多资源,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赌徒理论.png

    【课程内容】

    第一章:事件与概率
    第二章:条件概率与统计独立性
    第三章:随机变量与分布函数
    第四章:数字特征与特征函数
    第五章:极限定理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宝 +10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48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好友

    11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7639
    经验
    3269
    元宝
    51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8 0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10 09:47
  • 签到天数: 39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好友

    4

    主题

    0

    精华

    LV.7 CT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5684
    经验
    1768
    元宝
    121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7-8 06: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9:04
  • 签到天数: 59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好友

    9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5943
    经验
    2136
    元宝
    36

    灌水之王老司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7-8 0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0:36
  • 签到天数: 2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好友

    5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3682
    经验
    1679
    元宝
    0

    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8 07: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好友

    13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12468
    经验
    5436
    元宝
    12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8 09: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呵呵!哈!
  • TA的每日心情

    2018-9-10 13:29
  • 签到天数: 5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好友

    6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8143
    经验
    3522
    元宝
    160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8 1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概率统计讲义
  • TA的每日心情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好友

    10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9547
    经验
    4272
    元宝
    9

    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7-7-8 11: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3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

    好友

    15

    主题

    0

    精华

    LV.7 CT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082
    经验
    3115
    元宝
    643

    灌水之王老司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7-7-8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6-3 12:51
  • 签到天数: 9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好友

    3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1672
    经验
    747
    元宝
    0
    发表于 2017-7-8 14: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慕课大巴 ( 沪ICP备15003467号-1

    GMT+8, 2018-9-18 22:24 , Processed in 0.132820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4-2017 MuKeDaB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