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大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060|回复: 18

[平面设计] 敬伟PS教程,ABCD篇教程完整版(无KEY无密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3-23 14:20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0

    好友

    1

    主题

    0

    精华

    LV.1 码农

    Rank: 1

    积分
    30
    经验
    12
    元宝
    70
    发表于 2015-3-18 16: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下载更多教程,分享更多资源,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惊呆小伙伴的最强PS教程,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的PHOTOSHOP圣精。


    注:PS CC合PS CS6都可以使用本教程学习。。。


    从零开始,进入PS的奇妙世界,330章节的完整讲诉 365案例的精彩典范,将近20G的1280*720P的高清视频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6元宝 后显示下载地址支付

    * 终身VIP免元宝下载 点击开通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码甲 + 10 2016-08-07,资源还在。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0:32
  • 签到天数: 300 天

    连续签到: 22 天

    [LV.8]以坛为家I

    0

    好友

    13

    主题

    1

    精华

    年费VIP

    积分
    3271
    经验
    1342
    元宝
    445

    灌水之王老司机

    发表于 2015-7-6 1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的文件已经被删除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40
  • 签到天数: 4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7 CT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156
    经验
    848
    元宝
    59

    灌水之王老司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5-7-6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9-26 17:43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66
    经验
    2
    元宝
    30

    终身VIP

    发表于 2015-12-14 16: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7-26 00:18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2 程序猿

    Rank: 2

    积分
    146
    经验
    10
    元宝
    0
    发表于 2016-7-26 00: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85 天

    连续签到: 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好友

    49

    主题

    2

    精华

    LV.7 CT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726
    经验
    995
    元宝
    2506

    灌水之王老司机腰缠万贯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7-28 0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18 10:17
  •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5]常住居民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5 技术经理

    Rank: 6Rank: 6

    积分
    926
    经验
    260
    元宝
    146

    灌水之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8-30 08: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料在其它论坛免费下载到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25
  • 签到天数: 85 天

    连续签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1448
    经验
    422
    元宝
    257

    灌水之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10-30 07: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25
  • 签到天数: 85 天

    连续签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1448
    经验
    422
    元宝
    257

    灌水之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10-30 07: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30 20:4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1 码农

    Rank: 1

    积分
    46
    经验
    3
    元宝
    0
    发表于 2016-10-30 2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iver|小黑屋|慕课大巴 ( 沪ICP备15003467号-1

    GMT+8, 2017-1-22 03:39 , Processed in 0.12676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4-2017 MuKeDaBa.

    声明:资源来源于互联网或网友分享,如发现侵权内容请联系我们删除相关内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