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大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8992|回复: 1954

2016传智大数据第3期实战培训完整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6-21 21:24
  •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好友

    5

    主题

    2

    精华

    VIP用户

    积分
    405
    经验
    182
    元宝
    5032

    分享达人腰缠万贯

    发表于 2016-11-4 2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下载更多教程,分享更多资源,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成为大数据精英人才,冲击30万年薪!

    QQ截图20161104212555.png

    【课程内容】

    大数据基础课程
    离线数据分析
    实时数据分析
    Scala函数式编程
    Spark内存计算
    机器学习增强

    离线部分课程主要包括:hadoop、hive、flume、azkban、hbase等以及项目实战
    实时部分课程主要包括:storm、kafka、redis以及项目实战
    内存计算部分课程主要包括:scala编程、spark原理、spark源码解析、机器学习以及项目实战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9经验 +49 元宝 +50 收起 理由
    hiudawn + 5
    owh5997 + 10 很给力!
    ycg5566 + 10 赞一个!
    港岛妹夫 + 5 很给力!
    colin68 + 5 内容很充实,但视频质量比较差,有燥音等
    Hixiao + 5 很给力!
    bruce_xia6116 + 5 赞一个!
    Mooczc93 + 4
    admin + 50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25 天

    连续签到: 8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好友

    5

    主题

    0

    精华

    LV.7 CT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785
    经验
    1564
    元宝
    308

    灌水之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11-4 2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 TA的每日心情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82 天

    连续签到: 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好友

    1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9447
    经验
    4326
    元宝
    918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11-4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5 10:39
  • 签到天数: 176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好友

    2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2378
    经验
    956
    元宝
    30

    灌水之王终身VIP

    发表于 2016-11-4 21: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智的大数据完整版,谢谢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0 13:37
  • 签到天数: 114 天

    连续签到: 20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好友

    1

    主题

    0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1859
    经验
    533
    元宝
    54

    灌水之王老司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11-4 2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前天 17:44
  • 签到天数: 24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0

    好友

    1

    主题

    0

    精华

    LV.7 CT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4406
    经验
    2030
    元宝
    61

    老司机

    发表于 2016-11-4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51
  • 签到天数: 539 天

    连续签到: 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好友

    1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7908
    经验
    3539
    元宝
    59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11-4 22: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就是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2-8 09:56
  • 签到天数: 79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好友

    5

    主题

    0

    精华

    禁止发言

    积分
    993
    经验
    287
    元宝
    30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6-11-4 2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智大数据第3期实战培训完整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8 22:24
  • 签到天数: 12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好友

    4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2253
    经验
    960
    元宝
    9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11-4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9 19:04
  •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5 技术经理

    Rank: 6Rank: 6

    积分
    768
    经验
    301
    元宝
    29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11-4 23: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慕课大巴 ( 沪ICP备15003467号-1

    GMT+8, 2017-12-16 05:44 , Processed in 0.108120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4-2017 MuKeDaB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