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大巴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7046|回复: 2018

最新2016前端与移动开发培训教程 基础+就业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3 00:39
  •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0

    好友

    17

    主题

    7

    精华

    LV.5 技术经理

    Rank: 6Rank: 6

    积分
    669
    经验
    290
    元宝
    4513

    腰缠万贯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5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下载更多教程,分享更多资源,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前端和移动开发很热门,所以就发一部关于这方面的培训课程,这部是当下最新最全的高质量课程。

    基础班+就业班都有,想成为前端工程师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课程内容:

    00 最新基础班
    01 HTML
    02 css
    03 JS
    04 前端基本功
    05 JQ
    06 HTML5
    07 CSS3
    08 ajax
    09 移动web开发
    10 canvas
    11 面向对象
    12 框架
    13 主流框架
    14 移动混合app基础
    15 Node.js
    16 基础升就业班试题
    17 代码软件汇总

    课程截图:

    QQ截图20160705214902.jpg
    QQ截图20160705214830.jpg
    QQ截图20160705214755.jpg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9 收起 理由
    ruinb0w + 1 听不清啊.......
    你就开了 + 1 那么差的视频,声音都听不清楚,这还好意思.
    无心只过 + 1 很给力!
    科技大神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9-13 08:43
  • 签到天数: 6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好友

    2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986
    经验
    406
    元宝
    16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5 2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36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好友

    3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5943
    经验
    2581
    元宝
    140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5 22: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1-4 16:45
  • 签到天数: 11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好友

    1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1076
    经验
    455
    元宝
    89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5 2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0:11
  •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0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6482
    经验
    2946
    元宝
    127

    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5 23: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23:01
  • 签到天数: 492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好友

    6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6410
    经验
    2726
    元宝
    160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5 2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2-17 18:52
  •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373
    经验
    154
    元宝
    6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5 2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1 15:20
  • 签到天数: 36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好友

    5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3174
    经验
    1320
    元宝
    22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6 0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 TA的每日心情

    3 天前
  • 签到天数: 4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好友

    2

    主题

    0

    精华

    终身会员

    积分
    7194
    经验
    3130
    元宝
    48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6 0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谢谢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2 15:05
  • 签到天数: 1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1408
    经验
    567
    元宝
    50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6 0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慕课大巴 ( 沪ICP备15003467号-1

    GMT+8, 2018-1-23 18:08 , Processed in 0.131105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14-2017 MuKeDaB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