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数据库视频教程下载(MySQL\Oracle\SQL Server\NoSQL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5:23
  • 签到天数: 8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38

    好友

    675

    主题

    119

    精华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8063
    经验
    13411
    元宝
    11421

    腰缠万贯老司机灌水之王分享达人论坛元老

    发表在  2016-4-1 17: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MySQL视频教程下载

    Mysql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WEB应用方面MySQL是最好的RDBMS(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软件之一。

    MySQL是一种关联数据库管理系统,关联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
    MySQL所使用的 SQL 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最常用标准化语言。MySQL 软件采用了双授权政策,它分为社区版和商业版,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一般中小型网站的开发都选择 MySQL 作为网站数据库。

    由于其社区版的性能卓越,搭配 PHP 和 Apache 可组成良好的开发环境。


    --------------------------------------------------

    Oracle视频教程下载

    Oracle Database,又名Oracle RDBMS,或简称Oracle。是甲骨文公司的一款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是在数据库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可以说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系统可移植性好、使用方便、功能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微机环境。它是一种高效率、可靠性好的 适应高吞吐量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

    SQL Server视频教程下载

    SQL Server 是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具有使用方便可伸缩性好与相关软件集成程度高等优点,可跨越从运行Microsoft Windows 98 的膝上型电脑到运行Microsoft Windows 2012 的大型多处理器的服务器等多种平台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是一个全面的数据库平台,使用集成的商业智能 (BI)工具提供了企业级的数据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为关系型数据和结构化数据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存储功能,使您可以构建和管理用于业务的高可用和高性能的数据应用程序。


    --------------------------------------------------

    NoSQL视频教程下载

    NoSQL,泛指非关系型的数据库。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关系数据库在应付超大规模和高并发的动态网站已经显得力不从心,暴露了很多难以克服的问题,而非关系型的数据库则由于其本身的特点得到了非常迅速的发展。NoSQL数据库的产生就是为了解决大规模数据集合多重数据种类带来的挑战,尤其是大数据应用难题。

    虽然NoSQL流行语火起来才短短一年的时间,但是不可否认,现在已经开始了第二代运动。尽管早期的堆栈代码只能算是一种实验,然而现在的系统已经更加的成熟、稳定。不过现在也面临着一个严酷的事实:技术越来越成熟——以至于原来很好的NoSQL数据存储不得不进行重写,也有少数人认为这就是所谓的2.0版本。这里列出一些比较知名的工具,可以为大数据建立快速、可扩展的存储库。


    --------------------------------------------------

    其他相关教程
    已有1人评分 经验 理由
    orthobot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经验 +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1198
    经验
    540
    元宝
    29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4-21 16: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1198
    经验
    540
    元宝
    29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4-21 16: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发生发生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好友

    1

    主题

    0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1476
    经验
    533
    元宝
    393

    灌水之王老司机终身VIP

    发表于 2016-4-29 09: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2-20 11:32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374
    经验
    142
    元宝
    20

    终身VIP

    发表于 2016-7-23 2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 Hadoop大数据视频教程• Linux视频教程下载• 信息安全技术视频教程(攻防渗透、破解逆向等)• Python视频教程下载• Web前端视频教程下载• 安卓开发教程下载• 燕十八2016新版PHP培训课程• MATLAB函数查询及应用案例视频教程• RHCSA系统管理员认证考试培训视频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常住居民II

    5

    好友

    95

    主题

    5

    精华

    终身VIP

    积分
    10144
    经验
    3620
    元宝
    4714

    终身VIP分享达人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老司机腰缠万贯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7-26 09: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2 程序猿

    Rank: 2

    积分
    97
    经验
    42
    元宝
    0
    发表于 2016-7-29 2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好友

    0

    主题

    0

    精华

    LV.2 程序猿

    Rank: 2

    积分
    77
    经验
    33
    元宝
    0
    发表于 2016-7-31 16: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好友

    8

    主题

    0

    精华

    LV.6 技术总监

    Rank: 8Rank: 8

    积分
    1184
    经验
    410
    元宝
    71

    灌水之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6-8-3 18: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拼命赚元宝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好友

    2

    主题

    0

    精华

    LV.3 高级程序猿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经验
    88
    元宝
    4
    发表于 2016-8-5 1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不够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